YOU

Hugo Weaving / 对他的喜欢是一场细水长流思慕

来卖个安利。

【ET】让我穿越时光的瀚海来寻你

UP主: 鬼伍拾柒

地址: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432206

这段感情延续了很久,从年少至成熟,从今生至隔世,但他们从没有忘记过彼此,不管世事变迁,他们都能在人海中不自觉地寻找着对方的踪迹。

就像被摔碎的圆,他们用对方的相合才能让自己完整。

当循环了很久以后,我心中觉得这就是对所谓一眼万年最好的印证。

幼时的他们相对的那一眼,青年时他们背脊相靠地一起作战,隔世他们在人海中徘徊着感受并寻找对方的踪迹,在时光瀚海中他们不断穿梭,迷失,渴求着相遇,这就是他们的万年。

由那一眼注定的万年。

我个人的描述是空泛的,希望大家可以点开这个视频,好好地感受。

在结局时我勉强还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但是当视频重新开始播放时,年少的他们淡淡的笑颜与相望的双眼再一次浮现,我突然就有些失控了。

最后送给大家它BGM中我很喜欢的一段歌词。

Die Zeit verrinnt   时光流逝

Die Blätter fallen   树叶凋零

Nacht schwebt heran,   黑夜临近

Tag ohne wiederkehr    日子一去不返

Ein Schatten naht 阴影出现

Verdunkelt alle Welt    遮盖整个世界

Löscht deine Schritte,   去除你的足迹

Nimmt dich mit sich fort  夺走了你

Louise - mein Herz    Louise,  我的爱人

Wo willst du hin? 你要往哪里去?

Das Wasser trägt uns jetzt ins Morgenlicht 在   晨光中,海水托扶着我们

Louise - so kalt  Louise,   这么寒冷

Und es wird still 这么寂静

Umsorgt von der Unendlichkeit des Augenblicks    看好那一瞬间的永恒

Er ist da  他在这儿

Er ist da  他在这儿

——Louise Eisblume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