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Hugo Weaving / 对他的喜欢是一场细水长流思慕

失踪了一段时间的我回来了,期间收了好多图却一直没有时间调……

第一次尝试分区调色再拼接,感觉调的不是很好,但自己看到成品还是有点奇妙.→_→.

第二p以及第三p都是随手微调,第2p告诉我们就算一八几的个子还是经不起俯拍的玩弄_(:_」∠)_

第三p叔的眼睛太美,简直和天空融为一体。稍微提了一下亮度加了个滤镜和光圈。

第四p我根本无法下手,于是我加了字幕,你们随意感受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我是受不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到深处自然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正经一点,最后,

大家和果叔都晚安,我还要去再欣赏一会p4。

Sweet dream.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