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Hugo Weaving / 对他的喜欢是一场细水长流思慕

想给大家安利一个视频。

【ET】A REALLY LONG STORY

Hugo Weaving×Lee Pace

UP主: 鬼伍拾柒

地址: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203854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看了好几遍,可能十遍是有的,就让我胡说两句看完以后的感觉好了。

全片大致是由 Proof  , The Fall ,   V for Vendetta 剪辑而成,但是up主赋予了它全新的内涵,这是一段史诗一般的爱情故事,关于他们的爱情故事。

当看完这段视频后,我仿佛从一个悲伤的梦里惊醒,在不知不觉中它已经循环了好久,每一次看我的体会都不一样,但是心中永恒存在的就是悲伤。

你也许需要两三遍来看清这个故事到底说了些什么,但是请你保持耐心,当你真正理解了它时,你会和我一样,在这个悲伤的梦境里坠落到尽头。

我无法描述那种复杂的心情,大家请点开视频安静地好好地去体会。

最后送给大家片子结尾的那一句话

You smiled and talked to me of nothing and I felt that for this I had been waiting long.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此,我已等待得很久。

——泰戈尔 飞鸟集

评论(3)

热度(105)